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陆矛盾”沸沸扬扬 王楠直述事实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20:34 新浪体育

  近来,有传言称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与乒乓球女队总教练陆元盛间有隙。日前,记者就此询问了正在沈阳的王楠。

  王楠称这些都是小道消息。她说:“我也是刚刚听说,具体情况也不清楚。但我们现在与邓亚萍那时一样每天训练8个小时,至于某些人说乒乓球女队由于队内某种因素造成内耗,和以前比没有了进步,我认为并不是这样。我们与国外选手的差距在减小,那是因为国外选手对乒乓球的总体认识在加深、国外选手之间的交流也比较多的缘故,进步与国内相比而言是较快的,所以感觉上我们女队优势在减少,这并不是教练之间有矛盾所造成的。总之,现在我们乒乓球队是很团结的。(枫叶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客观看待蔡振华与陆元盛的矛盾 (2000/10/31 10:33)
陆元盛驳斥国球内讧流言 (2000/10/26 12:0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