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老乓乓国手相聚电视剧《国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00 体育参考

  本报讯 由浙江电视台拍摄的一部分反映我国乒乓事业的12集电视剧《国球手》近日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还差三集将拍摄完毕。

  该剧讲述的是我国乒乓球队在某届世乒赛上成绩不好,后来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在下一届世乒赛取得了好成绩。

  剧中的角色除总教练、一名教练和翻译是专业演员之外,其他演员全部是由剧组挑选出来的新老乒乓国手。

  其中老世界冠军曹燕华演女队主教练,现实生活中蔡振华的老婆在剧中仍然出演一名教练的老婆;李富荣的儿子李乐出演男队主力队员;现役女队国手丁颖演一名女球员,最有意思的是现役国手秦志戬和退役世界冠军刘伟在剧中演情侣,面对比自己大九岁的刘伟,秦志戬笑着说:“化化妆还可以吧。”

  据导演介绍选择球员演球员是为了更形象生动地反映球员的生活。另外该剧中有大量的练球和对打镜头,一般演员做不了。

  第一次演戏的国手们对此都兴趣很浓。秦志戬说:“演戏真的很有意思,说错台词是我们的家常便饭。这部电视剧估计明年三、四月份将会播放,希望大家对国球和国球手有一个新的认识。”(李宇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