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瞄准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29日报道 2000年“金鹤杯”全国体操冠军赛昨天在成都举行,李小鹏刘璇奥运冠军也将在31日的决赛中进行表演。在昨天的比赛场上记者遇到了活动完身体,正准备离去的李小鹏,并借此机会对这位最近的大忙人进行了“火线”专访。

  这次你只是参加表演赛,怎么还要训练呀?主要是最近事比较多,没有怎么训练,自己想保持身体状态。

  奥运会以后有什么打算?当然是继续练下去,边训练边治疗十多年的老伤,代表湖南队参加九运会、2002年的亚运会、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我希望能够保持自己在自由体操上的优势,把鞍马捡起来。我在力量上稍弱一点,这也是我今后重点需要加强的方面。

  你最近是大忙人,什么时候回国家队训练?实际上到成都后就算是恢复训练了,因为现在大家都比较疲劳,训练量不是很大。

  你今年才19岁,下届奥运会正是你的黄金时期,你有什么设想?下届奥运会我会全力争取参加,我希望能够夺取全能金牌,这是我的梦想。作为一个体操运动员全能金牌才是最最完美的一块金牌。

  很多人都认为,李小鹏是中国体操“李家军”的第五代接班人,也是现在国家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你是否感到身上的压力?我也听到很多人都这么说,但我不觉得我是什么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中国体操队非常强大,个个都能领军,是一个以大家为中心的集体。不管是不是领军人物,我都有压力,这压力首先让我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我觉得你现在就是中国体操队的李小双。我不想和小双比,还是那句话,做好自己的一切。而最关键的还是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用成绩来说话。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非常迷你,都渴望得到你的签名,你有什么感觉?找我签名的女孩是不少,我想她们主要可能还是觉得我们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原因才喜欢我们吧。

  平时有什么爱好?打电玩,《帝国时代》等大游戏我们都特别爱打,不过,我们要玩就是打连机,特别过瘾。但是由于奥运会的原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较量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体操奥运健儿成都大联欢--李小鹏英姿 (2000/10/26 15:40)
体操-“他是个懂事的孩子”--李小鹏父母访谈 (2000/09/30 04:00)
体操-精彩回放 李小鹏在双杠上翻飞(图文) (2000/09/29 15:42)
体操-精彩回放 李小鹏被队友举到空中(图文) (2000/09/29 10:45)
体操-把握住了最后一次机会 李小鹏难控男儿泪 (2000/09/26 06:3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