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宁欲再度“退役” 专注体育服装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9:29 羊城晚报

  据悉,身为国际体操联合会技术委员、体操国际裁判的“体操王子”李宁在汉城奥运会退役后想再度“退役”,结束体操裁判员生涯。

  全国体操冠军赛昨天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记者注意到,在场上担任裁判工作的不乏昔日的世界冠军,如黄力平出任副总裁判长、李敬担任男子单项裁判长,唯独不见前不久在奥运会上出任跳马裁判长的李宁。原来,身为国际裁判的李宁早在八运会后就淡出国内赛事,仅在重要的国际赛事中担任裁判。目前,李宁正在北大攻读法律,加上他想将李宁体育服装打造成国际品牌,因此,已向有关部门表露了欲退出裁判工作的想法。

  众所周知,由于体操项目的特殊性,裁判员的工作相当重要,李宁以其在运动生涯中的辉煌成就和退役后在大赛裁判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在国际体操界赢得了很高声誉。可以说,如果李宁退出国际裁判行列,将对中国体操造成一定的影响。据有关人士透露,双杠前世界冠军黄力平近年来在裁判工作中已脱颖而出,很可能接李宁的班竞选国际体联技术委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出任裁判长。赵宝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宁奥运明星拓展营”支持北京申奥 (2000/10/25 07:48)
体操王子李宁支持周星驰拍《少林足球》(附图) (2000/10/17 10:33)
我们有实力--刘敬民、张艺谋、李宁、白岩松《对话》北京申奥 (2000/10/13 18:1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