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越野挑战赛开赛在即 中国队艰苦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48 北京晚报

  为迎接11月2日至5日将在云南丽江举办的2000年“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中国七星队6名队员臧海波、臧江波、田英旗、孔祥林、张红菊及冯玲在美籍教练保尔.赫德尔和洛克.弗雷的带领下,目前正在大理紧张集训,全力备战。

  本次赛事共有23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参加,专家预测竞争的激烈程度将超过以往各届。在两位世界著名多项赛教练保尔.赫德尔和洛克.弗雷带领下,七星队于9月下旬就已开始在大理艰苦备战。

  赫德尔评价说,七星队的基本功十分扎实,训练刻苦,他们善于用脑,所有队员每天都能完成教练的要求。他认为随着“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的知名度的提高,参赛选手的平均水平也越来越高,因此今年的比赛一定相当艰苦。

  在前3届比赛中,中国队最好成绩为第6名。张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七星队全力备战越野挑战赛希望冲进前3 (2000/10/29 16:08)
中国队大理备战七星越野挑战赛 (2000/10/27 10:16)
奥运选手角逐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2000/10/25 06:4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