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四届农运会将严查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26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参加第四届农运会的3300名选手,将面临严格的兴奋剂检查。

  中国青年报消息,兴奋剂检测小组,将按一定的比例对参赛选手进行抽检,以保证比赛的公正、顺利进行。在前期进行的第四届农运会游泳比赛上,检测小组也对运动员进行了兴奋剂检测,所有被抽检运动员都顺利过关。

  自从上届农运会首次设立了兴奋剂检测小组,到目前还没有发现有运动员违规违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喧闹的西塘--农运会龙舟赛侧记 (2000/10/31 17:37)
农运会-婆婆也参赛 (2000/10/31 17:27)
为之感“冻”--农运会花絮几则 (2000/10/31 17:23)
农运会上粤军开门红 两金两银入囊中 (2000/10/31 17:15)
农运会-北京团金牌夺“冒”了 (2000/10/31 17:04)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