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陆两少帅联手辟谣 国家队没有“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1:18 扬子晚报

  日前北方某报推测中国乒乓球队内部人事纷争,陆元盛即将下课的消息,特别披露蔡振华严厉批评陆元盛在女队管理上松懈不力的内幕。一时间,国内一些网站和报纸纷纷炒作,但此报道一出笼,就遭到蔡、陆二人的严辞辟谣。蔡振华说听到这则消息非常气愤,“这是哪里来的消息,胡说八道,”他说,“你们记者也看到了我们的成绩,真有矛盾,奥运会也就不会取得辉煌的成绩了。”蔡教头火气相当旺,“我没时间管这些闲事!”

  女队教练陆元盛也在话筒里大动肝火,“这是哪个报纸发的文章?!有辱我们乒乓球队,女队在奥运会上取得了两枚金牌,是和领导、教练的指挥工作分不开的。”陆指导似乎无意采取回应这家媒体的行动,只是抛出一句:“我习惯了这样的报道,记者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为此,乒乓球领队黄飙也积极参与辟谣,说奥运之后李富荣、徐寅生对女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文纯属流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陆元盛驳斥国球内讧流言 (2000/10/26 12:02)
蔡少帅不满女乒现状 陆元盛位子难保 (2000/10/24 11:40)
乒乓球-陆元盛和邓亚萍为孔令辉助威(图文) (2000/09/26 08:34)
体操-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元盛:感谢湖南! (2000/09/25 20:57)
乒乓球-陆元盛始终相信王楠能战胜陈静 (2000/09/23 16:55)
乒乓-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观看抽签结果(图文) (2000/09/15 04:22)
公开赛输球不是坏事--陆元盛谈奥运乒乓模拟赛 (2000/08/24 18:15)
有信心拿冠军--陆元盛“瞻前顾后” (2000/02/25 10:28)
陆元盛力排众议 张怡宁不辱使命 (2000/02/25 09:49)
韩国变阵王楠失守 陆元盛惊呼“悬” (2000/02/25 09:46)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