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让我来打破泰森神话--刘易斯牛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8:50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在泰森两个回合击倒戈洛塔之后,现WBC和IBF的双料英国拳王刘易斯也耐不住寂寞,表示要向泰森叫板。

  刘易斯说:“我想公众们正渴望看到一场真正的比赛,他们想看的是我与泰森的对阵。”

  刘易斯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们说这番话的。他透露出了对泰森行为极端的不齿:“我想把所有拳坛上的污点抹去,而我认为泰森是目前拳坛上最后的一个污点。泰森的神话曾延续了很长的时间,到现在,仍有不少人对泰森充满信心。实际上,我和泰森都需要一场比赛。现在该是我破除泰森神话的时候了。”

  刘易斯同时说他并不是要再向世人证明什么,但考虑到泰森和拳迷们,他仍愿意一展身手。杨旭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颧骨破裂颈部受伤 泰森把戈洛塔打残了! (2000/10/23 10:08)
图文-重量级拳击赛 泰森两回合击败戈洛塔 (2000/10/23 08:19)
“恶人大战”--泰森两回合击败戈洛塔(附图) (2000/10/21 13:11)
“世纪恶人”面对面 泰森、戈洛塔“口试” (2000/10/21 00:29)
泰森称与戈洛塔之战后退出拳坛 (2000/10/20 18:04)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