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近日总结奥运不足 国球瞄准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7:18 北京晨报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中国乒乓球队已于本月24日晚9点在北京集中,开始为明年世乒赛做准备。

  其实,乒乓球队在奥运会后一刻也未得闲,尤其是几位奥运奖牌得主,一方面应酬各方庆功,另一方面还要代表各俱乐部参加全国乒超联赛。直到上周日晚,李菊、王楠才刚刚打完两场联赛补赛。不过,王励勤、刘国正和孙晋还不能按时归队,他们现在正代表上海交通大学队和华东理工大学队征战世界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要到10月30日才能完成任务。而老将闫森则已经同日本一家俱乐部签订合同,准备东渡扶桑打球。据了解,乒乓球队将于近日开始总结,针对奥运会上暴露出的不足以及使用大球后所遇到的问题研究对策,为明年大阪世乒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按照惯例,历届奥运会后,乒乓球队都要进行一定的人员调整,此次也不会例外,而具体情况还要等总结完之后才能揭晓。下月底,乒乓球队将再度拉开征战国际大赛的序幕,连续参加意大利和丹麦两站公开赛。(王旭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大学生乒乓赛明起挥拍 中国队志在必得 (2000/10/24 14:49)
陈静在广州创立乒乓球俱乐部 (2000/10/23 14:27)
乒乓主帅蔡振华攻关大球课题 (2000/10/23 12:18)
图文-[残奥会]中国选手又获轮椅乒乓球金牌 (2000/10/23 10:17)
乒乓大球魅力初现--世界杯男子比赛述评 (2000/10/16 18:17)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