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沙排和室内排球不能兼项 迟蓉/熊姿进退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01 新民晚报

  入围奥运会沙滩女排决赛圈的中国选手迟蓉/熊姿目前处于两难境地。由于沙滩排球和室内排球不能兼项,因此,中国最优秀的沙滩排球选手迟蓉/熊姿会不会舍弃沙滩排球,重新回到室内排球赛场?

  现在的问题是,中国沙滩排球虽然进入奥运会,但同世界强队相比,差距依然明显。短时期内,中国的沙滩女排要打进世界前三名,难度极大。因此,原本就是室内排球运动员的迟蓉/熊姿就很有可能放弃沙滩排球,从事中国水平比较高的室内排球。

  迟蓉和熊姿是四川女排的主力队员。在室内和沙滩排球要“分家”的消息传开后,迟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这件事。按计划,下周她和熊姿都将回四川女排报到。对不能兼项这一变化,迟蓉表示从来没有考虑过沙排和室内排球二者选一的问题。但是,迟蓉表示自己最终的选择是听省队的决定。李京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沙排与室内排球分家 迟蓉、熊姿去向未定 (2000/10/20 08:29)
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脱钩” (2000/10/19 20:23)
国家排球队帅位不会向外籍教练说“NO” (2000/10/17 09:17)
首届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在广东茂名举行 (2000/10/13 07:16)
男排梦碎雅典 女排悉尼重挫 中国排球沉疴在身 (2000/10/10 01:16)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