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验人生--访短跑名将李雪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4:33 新民体育报

  李雪梅平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在今年,但悉尼给她带来的感慨有很多很多。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奥运会感觉不错,100米也跑出了个人今年最好的成绩,遗憾的是接力项目稍微有点不足。”

  自八运会后,李雪梅不断出现伤病,而她硬是挺到了奥运会。赛前由于跟腱伤尚未康复,她只能作直道练习,为此她放弃了参加200米的比赛,也正因为伤病,她没能完整地进行系统训练,使赛前的状态不是很好,用她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还过得去,只要不因为个人的伤病影响到全队的发挥就可以了。”就是这样,她带着伤来到悉尼,100米比赛结束后她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接力上。一路很艰难地进入决赛,令姑娘们都兴奋不已,但就在决赛中,秦旺萍和李雪梅还是出现了一个失误。

  “本来这次比赛不想来,因为刚经过西部行,人比较疲劳,又没有系统练过,但张指导让来也就来了,为明年九运会作准备吧。”说到这里,李雪梅嘴角露出了少许的笑容。“九运会对我们国内运动员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想明年再拿到两至三枚金牌。如果伤病能够好的话,我想我有信心跑到雅典奥运会。我再争取在世锦赛上不仅接力进入前八,百米决赛同样希望也有我的身影。”“奥运会比赛让我懂得了很多,压力、紧张、兴奋、烦恼无奇不有,到了悉尼都爆发了出来,我们还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挺过来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这时李雪梅的眼中闪耀着激动的光芒,说话的底气也足了很多。

  “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回报所有关心和爱护我的人们。”这就是李雪梅最后对我说的一句话。是呀,这就是李雪梅真情的告白!(本报实习生高松漯河专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