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他不是懦夫--教练向戈洛塔赔礼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3:42 新浪体育

  10月24日底特律消息,安德鲁-戈洛塔的教练塞尔托于本周一向戈洛塔陪礼道歉,承认自己不该在戈洛塔输给泰森后称他是懦夫。

  塞尔托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戈洛塔在第三回合决定退出比赛,我对他提出了很多批评。当时我对自己拳手的伤势并没有完全了解。”

  上周五与泰森进行的一场重量级拳击比赛中,戈洛塔打完两个回合就离开了赛场。到场的观众大声唾骂,还大泼汽水和啤酒,媒体也对戈洛塔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塞尔托说:“现在看来,安德鲁当时的伤势的确很严重。和一名拳手的身体健康比起来,一场比赛当然不算什么。”

  戈洛塔于周日下午被送到了芝加哥急救医院,他头部受到了振荡,左颊骨骨裂,脖子也受了轻伤。医院的发言人佩吉-威廉姆斯说,戈洛塔已于昨天晚上出院,身体状况良好。(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颧骨破裂颈部受伤 泰森把戈洛塔打残了! (2000/10/23 10:08)
图文-重量级拳击赛 泰森两回合击败戈洛塔 (2000/10/23 08:19)
“恶人大战”--泰森两回合击败戈洛塔(附图) (2000/10/21 13:11)
“世纪恶人”面对面 泰森、戈洛塔“口试” (2000/10/21 00:29)
泰森称与戈洛塔之战后退出拳坛 (2000/10/20 18:04)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