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职棒:大都会扳回一阵 总决赛1-2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3:06 新浪体育

  美国纽约10月25日消息,美国职业棒球的总决赛今天进行了7场4胜制的第三场比赛,赛前总比分0-2落后的纽约大都会队本战再也不能输了。终于回归主场希亚球场作战的大都会凭借第8局攻下的两分,以4-2击败扬基,从而在本年度的总决赛中以1比2暂时落后,维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而且也终结了扬基在总决赛中14场连胜的成绩。

  第8局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一局,纽约大都会在双方战成2比2的情况下开始第8局进攻,头棒温图拉被扬基有“公爵”美誉的奥兰多-费尔南德斯三振出局,接着泽勒打出落在不深的左外场一垒安打,安全上到一垒,而接下来的一棒阿格巴亚尼击出了左外场的二垒安打,将泽勒送回本垒得分,这样大都会重新取得了3比2的领先优势。但这还不是该局比赛的完结,大都会用速度飞快的麦克埃文代替位于二垒上的阿格巴亚尼,并且麦克埃文在佩顿的一垒安打的帮助下自动推上三垒,大都会这时形成了仅一人出局,一垒和三垒均有人的大好局面。大都会终于再次抓住了机会,代打的特兰梅尔通过一记牺牲高飞打让麦克埃文跑回本垒,再拿下一分,将这一局推上最高峰,大都会4-2领先的情况下进入了第九局的比赛,他们只需在第九局上半守住洋基的攻击就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

  而大都会第九局的救援投手贝尼特斯也不辱使命,三振对方两名击手,而且让另外一名打出腾空球被接杀,大都会终于以4比2扳回了一场比赛,在7场4胜的比赛中目前以1比2落后。

  本场比赛也是扬基首发投手奥兰多-费尔南德斯首次在职棒季后赛中遭受败绩,“公爵”的表现仍然令人钦佩,他此前在季后赛中保持着8胜0负的骄人战绩,而且自责分率只有1.90。本场比赛他拥有12次三振,改写了洋基在总决赛中的单场三振纪录,原纪录是图利在1956年所保持的11次。

  双方第4场比赛将仍然在大都会主场希亚球场进行,比赛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三晚间8点18分(北京时间星期四上午),双方的先发投手分别是尼格尔(扬基)和博比-琼斯(大都会)。而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将有望亲自莅临观战,成为自1983年罗纳德-里根以来第一位在任期间现场观看职棒比赛的美国总统。(剑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美国职棒总决赛 扬基2-0领先大都会 (2000/10/23 16:18)
美国职棒总决赛 扬基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2000/10/23 12:00)
美国职棒:纽约扬基12局大战 世界赛1比0领先 (2000/10/22 19:25)
美国职棒:纽约扬基与大都会胜利会师总决赛 (2000/10/18 12:47)
图文-[美国职棒]大都会击败红雀 率先进入总决赛 (2000/10/17 14:1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