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跳水队今起巡回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45 凤凰卫视

  凤凰网25日消息:据大公报报导,为回报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在结束西部行之后,将于明天启程在内地和港澳进行巡回表演。

  仅以奥运成绩而言,跳水应该算是对中国体育贡献最大的项目。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获得五枚金牌、五枚银牌,奖牌总数在各运动队中遥遥领先,金牌总数也与中国举重队并列第一位。在奥运史上,中国跳水队共获得十四枚金牌,也名列各参赛队之首。在悉尼奥运会上,中国花样游泳队也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中国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恭立称: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能取得如此佳绩,是与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因此,载誉归来的这两支队伍首先得到的就是回报社会,以他们的精彩表演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同时更好地宣传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推动该项目的普及。

  明天,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将奔赴杭州,二十六日前往广东惠州,二十八日抵达香港,三十一日到澳门,十一月三日返回珠海,五日到武汉,在内地和港澳的巡徊表演中,参加奥运会的八名跳水队员和花样游泳队将全部登场亮相。

  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的港澳之行由广州太阳神公司独家赞助。从一九九二年起,该公司已连续多次赞助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赴香港进行表演,为这两个项目在港澳地区的宣传和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推动了这两个项目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将进行巡回表演 (2000/10/25 07:5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