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帆船联盟官员在青考察申奥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16 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10月24日讯  国际帆船联盟副主席戴维.凯利特和技术部主任佩尔斯-杰罗姆今天开始了在青岛的考察。青岛申办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考试”正式开始了。

  作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伙伴,这次“考察”对北京最终能否申办成功至关重要。凯利特一行是在今天上午9时抵达青岛的。上午10时许,他们听取了青岛市的基本情况介绍及申办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总体构想。下午,凯利特一行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视察了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浮山湾帆船比赛场地和新闻中心。

  晚上,山东省副省长、青岛市代市长杜世成会见了凯利特一行。凯利特说,我们按国际帆联的有关技术要求,对青岛市举行大型国际赛事的能力和基本条件逐项进行了考察评定,我们所到之处受到了青岛人民的热烈欢迎。他表示,如果北京能够申奥成功,青岛作为奥运会帆船比赛分赛场是最合适的。杜世成表示,凯利特的意见对青岛申办成功是很重要的,相信青岛有能力办好奥运帆船比赛。他说:“青岛人非常热爱帆船运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会使青岛人更加热爱帆船、热爱奥运、热爱青岛,也可以提高青岛的文化品位。”

  据悉,凯利特一行将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于明天下午离开青岛返回北京。(乔文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宁奥运明星拓展营”支持北京申奥 (2000/10/25 07:48)
北京市长接受美国媒体采访介绍申奥情况 (2000/10/24 17:38)
北京申奥赠言揭晓(附图) (2000/10/24 10:54)
加拿大出资10亿为申奥 (2000/10/23 11:02)
彩色列车钻进地铁--申奥形象上天入地 (2000/10/22 07:24)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