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体操冠军赛将在蓉举行 奥运选手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28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健昨天表示,参加悉尼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全体队员将参加10月29日至31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但是不计名次。

  这是张健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四川省体操协会承办的2000年“金鹤杯”全国体操冠军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健,体操奥运冠军刘璇、李小鹏、杨威等队员。此外,根据安排,这些运动员还将在今晚的《同一首歌》晚会中为观众作汇报表演。

  据悉,为与国际比赛接轨,这次比赛将只设单项比赛,一名选手可参加一项或几项比赛。近年来一些国家体操运动发展很快,就在于他们的选手主攻单项,在世界大赛中脱颖而出,因此体操管理中心鼓励国内选手专攻拿手的强项。

  另外,参加了奥运会的国家队选手将只在决赛中出场。张健解释说,奥运会后选手们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此举是为了尽可能地避免他们受伤。黄一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体操队奥运明星亮相深圳 (2000/10/24 18:01)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欲“休养生息” (2000/10/23 10:41)
全国体操冠军赛开赛在即奥运健儿再聚蓉城 (2000/10/20 11:46)
体操-助拉杜坎赢回尊严 科马内奇获奖 (2000/10/17 15:21)
体操王子李宁支持周星驰拍《少林足球》(附图) (2000/10/17 10:33)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