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南拳高手将云集泉州切磋武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7:49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泉州十月二十四日电:记者从菲律宾马尼拉的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获悉,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世界各地的南拳武术精英将于十一月十五日至十八日欢聚于南少林五祖拳的发祥地福建泉州,举行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此切磋武艺,共叙友情乡情。

  南少林武术五祖拳发源于泉州,为归宗认祖,也便于同门派同仁们交流、切磋技艺,海外的南少林五祖拳爱好者均热衷于到泉州聚会,几乎相隔一段时间,就相互邀约,与泉州祖地的同门派畅叙离情。应世界各地南少林五祖拳馆、社的吁请,一九九O年成立了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迄今已历十载,现有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五祖同门集体加入该会,成为国际上影响颇广的民间武术团体。

  本次大会预计将有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代表一百五十人、内地代表五百人参加,主要有菲律宾光汉国术馆、马来西亚徐金栋健身社、新加坡武术总会、台北市国术会以及美国、爱尔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瑞士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武术社团。

  本次大会将举行以海内外交流为主的武术大会演、南拳联谊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武术踩街、举行小型武术学术研讨会、到泉州南少林寺、南少林武术学校、剑影武术学校等武术馆校访问等活动。(陈添地林永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林功夫是真是假--质疑全国武术少林拳大赛 (2000/10/20 11:26)
少林武术文化大力传播 名扬海内外 (2000/10/16 11:35)
全国武术少林拳大赛在河南登封市开赛 (2000/10/16 08:06)
全国武术少林拳大赛开幕 (2000/10/16 00:41)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进入30周 (2000/10/12 06:0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