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运选手角逐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6:40 北京青年报

  2000年的“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将于今年11月2日至5日在中国云南省的丽江举行,这已是本赛事第四年在中国举办。今年将有24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来自芬兰、澳大利亚、中国、美国、法国、马来西亚、日本和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悉尼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参赛者中,有3名将参加今年的“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她们是法国的比特雷斯纺?伞⒁辽?蠢?莫松姐妹和美国的莎拉吠忻簟?伊莎贝拉纺?稍谙つ?{2奥运2}#会中取得?巳?畹谄呙?R辽?蠢?莫松从事这项运动长达15年,她曾夺得两次世界冠军、一次友好运动会冠军,还曾获得世界杯赛的亚军及三届欧洲锦标赛的冠军。面对即将到来的越野挑战赛,她说:“这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一个崭新的目标,一段全新的运动生涯的开端。”

  美国的莎拉吠忻粼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第六名,她在上届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游泳金牌,还曾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上获得第六名。莎拉吠忻羧?为,奥运会和“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的共同之处在于两项赛事都考验运动员惊人的耐力、强健的心理应变能力、坚忍不拔的精神。

  据悉,今年的赛道海拔将会更高,更具挑战性。参赛选手将驾驭皮划艇,与闻名世界的长江的湍流搏击,克服高海拔缺氧的困难,奋力攀登高达4500米的玉龙雪山冰川,跑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城蜿蜒曲折的街巷,沿着波涛汹涌令人惊心动魄的虎跳峡奋力跃进。(李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