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喜力网球公开赛中国外卡选手双双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9:04 新民晚报

  昨天,时断时续的秋雨将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正选赛的首天赛程冲跑了一半。中国选手朱本强与4号种子选手布莱克的比赛不得不推迟到今天下午举行,而两位中国女选手的“内战”也在被秋雨中断了三次后,延期到今天下午续战。

  令人遗憾的是,秋雨似乎也给中国选手带来了麻烦。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宇与美国选手高登斯坦的比赛原定于昨天11时开战,但因雨一直到下午14时30分才开始。面对世界排名第78位的强手,张宇以4比6丢了首盘。在第二盘的前阶段,张宇发挥得不错,曾以4比2领先。但随后高登斯坦调整了打法,连破张宇两个发球局,以7比5再度胜出。

  最可惜的是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女选手李婷,她在与美国选手丝耐德的首盘比赛中,就以6比2获胜,但在后两盘中施耐德改变了战术,不再一味进攻,而是利用线路刁钻的底线球四处调动李婷,最终以6比3和6比1的比分连扳两盘。徐利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喜力网球公开赛 布鲁格拉与外卡擦肩而过 (2000/10/17 15:36)
图文-图卢兹网球大奖赛 莫亚、科雷特加首轮过关 (2000/10/17 12:31)
女子职业网球(WTA)巡回赛最新世界排名 (2000/10/17 12:08)
喜力网球公开赛男子首轮战报 (2000/10/17 10:43)
上海网球公开赛-张德培未挥球拍先做秀 (2000/10/17 10:12)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