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泳将打裁判 国家游泳管理中心下逐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34 羊城晚报

  昨天,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江门全国游泳锦标赛赛区正式宣布:勒令参与殴打上海籍女裁判陈夏的4名山东选手金浩、付勇、武青和柳子谦即时离开赛区,取消其参加本届锦标赛的资格;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就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以作进一步处罚。据悉,根据有关规定,最重的处罚可处两年禁赛。

  事发于前天晚上,当进行到第8个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时,山东队和福建队由于未按规定时间将参赛队员名单交到检录处,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山东队的4名运动员先是大吵大闹,继而踢翻检录处的遮阳伞、水桶和桌子,并与裁判陈夏发生争执,最后将她打倒在地。

  据了解,陈夏目前伤势稳定,虽然脑后尚有淤血,但已无大碍。

  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秋平和中国游泳队总教练赵戈均表示:比赛前半小时交参赛名单是国际惯例,任何人都必须遵守。张秋平说,运动员打裁判在游泳比赛中未有先例。付勇和金浩还是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他们的行为实在太恶劣。游泳中心决不会姑息,一定会严肃处理。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广东队未能延续首日连夺4枚金牌的势头,仅刘禹一人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上海队表现神勇,将12枚金牌中的一半收入囊中:程晓蓉夺得女子50米蝶泳金牌;徐妍玮列女子5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两项第一名;另3个夺金项目是男子100米蛙泳、女子100米仰泳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赵宝彤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游泳锦标赛“变味” 队员竟敢追打裁判 (2000/10/16 14:37)
全国游泳锦标赛冷门迭爆 队员打裁判将受严惩 (2000/10/16 05:49)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