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女排缺少核心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5: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由于中国女排失利于悉尼,导致主教练胡进备受质疑,虽然排管中心的话语非常含糊但胡进下课似乎已是不争的事实。

  面对中国排球的大面积滑坡,尤其是曾经给国人带来无限荣耀的女排成绩的滑坡,许多排球界人士都表示了不同程度的忧虑。辽宁女排主教练岳金库说:“单从技战术方面看,中国女排并不落后,目前的这种成绩滑坡主要是因为队员的整体水平不高,队中没有能起到稳定军心作用的核心球星。”

  岳金库认为中国的排球很难在短时间内就恢复到以前的地位,因为排球的人才不多,像当年郎平那样的队员现在很难找到,没有人才就别想打好排球,所以最好全国都去努力挖掘排球人才。

  岳金库是中国目前带领俱乐部队的资格最老的主教练,排管中心此前曾经表示国内教练的水平不会比外籍教练低,言外之意是很可能下一届主教练还是国内的教练。以岳金库的能力和资历,他的名字应该在排管中心所列的名单之中,当记者问岳金库是否听说排管中心正在考虑下一届国家队主教练人选时,他说:“我还不清楚这方面的事。”不过,当记者问到他身体如何时,年届62岁的他爽朗地说:“身体没有问题,这几年都是天天带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排球-奥运排球奖牌一览 中国女排名列第五 (2000/10/02 14:49)
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等待裁决 (2000/09/29 17:58)
评论-中国女排困难与希望并存--史明 (2000/09/29 04:01)
评论-五指张开与中国女排的兴衰--乔吉 (2000/09/28 23:35)
排球-中国女排3-1胜德国获得第5名(图文) (2000/09/28 17:08)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