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纪人否认霍利菲尔德将赴北京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9: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拳王霍利菲尔德的经纪人本周一表示,此前盛传的有关霍利菲尔德将于明年前往北京参加比赛的消息并不确切。这位名为吉姆-托马斯的经纪人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尚未与中国方面就霍利菲尔德的北京之行进行任何会谈,尽管此前驻北京的长城国际体育媒体公司官员已提前透露了霍利菲尔德将到北京进行拳王挑战赛的消息。

  托马斯说:“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但有关霍利菲尔德将前往北京参赛的消息并非属实,可能性几乎与他要到南极洲参赛一样。”

  今年37岁的霍利菲尔德曾表示他希望能够重新赢得于1999年输给列维斯的拳王头衔,然后就退出拳坛。据称他可能将于明年1月与世界拳击联合会现排名第一的竞争者约翰-鲁伊兹进行比赛。这场比赛之后,霍利菲尔德将与迈克-泰森进行较量,这场比赛当然会在美国的加斯维加斯进行。

  托马斯表示另一位对霍利菲尔德的比赛场地拥有绝对决定权的人物,即霍利菲尔德的商业促销人唐-金并未与自己就霍利菲尔德的北京之行进行过会谈。北京长城国际体育媒体公司称其将提供这次价值4000万美元的比赛的10%资金,并希望霍利菲尔德的北京之行能够有助于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

  长城公司表示,他们共邀请了8名拳击手参加这次比赛,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公开具体姓名的仅包括曾三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的霍利菲尔德。长城公司并未透露霍利菲尔德此行将获得多少奖金,但据称他在今年8月12日与约翰-鲁伊兹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获得了500万美元。

  今年4月份霍利菲尔德曾参与了中国广州市进行的一次拳击比赛的促销活动,当时包括拳王阿里的女儿在内的多名轻量级拳击手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就是由长城公司组织的,使中国公众对于拳击比赛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