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张德培风采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9:07 青年报-球周刊

  三年来,每次在上海喜力公开赛上见到张德培,都觉得时间在他身上好像失去了魔力似的。

  首届公开赛时,尽管在赛前的抽签仪式上迟到了足足一小时,但这并不足以影响最终捧走冠军奖杯的他,令所有的球迷疯狂。去年再来时,人们都觉得未能卫冕的张德培好像老了,可他自始至终都是那副兢兢业业、永不言败的老样子。今年三度参战,尽管被更多的强手所掩盖,但选手中最早来的是他,练球最刻苦的也是他。

  正是因为如此,时常伤病缠身且战绩不算好的华裔选手张德培,始终被亚洲球迷引以为豪。在此次喜力公开赛上,他也是风头最健的。这不,正选赛首日轮空的张德培忙得很,除了不间断的训练外,还成为众多商家争夺的目标。出现在昨日中信泰富广场举行的马拉松旗舰店开张仪式上,张德培自然躲不开最受关注的话题:“你打算什么时候退役?退役之后最想做的是什么?”“我会一直努力下去。但如果真的到了需要退役的那一天,我想我会结婚、生子,享受普通人的生活。”张德培十分坦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东京网球公开赛 张德培第二轮提早出局 (2000/10/11 15:59)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