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游泳锦标赛幕起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22:05 新浪体育

  全国游泳锦标赛15日下午在广东省江门市进行。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8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将在15日至18日进行38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游泳比赛在室外游泳池进行。由于近日广东遭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骤然变冷,加上连日阴雨,对比赛造成很大的影响。选手们的成绩普遍偏低。陈妍败给了天津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

  广东游泳队派出了64人组成的最庞大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上海与广东是实力最为强劲的两支队伍。他们将在团体名次上一争高下。

  不可否认的是,由于这次全国锦标赛发生在奥运会后、九运会前,许多队伍隐藏了实力。部分刚参加完奥运会的运动员也将不参加本次比赛,但是他们在奥运会上所取得的成绩将被带入全国锦标赛,以决定相应的名次并计算团体总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