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操-涅莫夫扬言要冲击六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3日16:19 中国体育报

  俄罗斯体操名将涅莫夫决心在本届奥运会上冲击六枚金牌,超越他在上届奥运会上六枚奖牌的纪录。

  24岁的涅莫夫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团体和跳马的金牌、个人全能的银牌和单杠、鞍马和自由操的铜牌,成为该届奥运会夺取奖牌数最多的选手。

  本届奥运会他希望能夺取七枚奖牌,其中包括六枚金牌。若能如愿,他将平白俄罗斯选手维-谢尔博在1992年奥运会上创造的夺金纪录。

  涅莫夫说:“我将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为俄罗斯、为家人、也为我爱的人。”

  虽然他在团体赛中只获得铜牌,但他并不气馁,在个人全能比赛中一举夺冠。他希望再接再励,在周日的自由操和鞍马和周一的跳马、双杠和单杠比赛中再次夺冠。

  涅莫夫虽然信心十足,但他也面临伤痛的困扰,他的背部和肩膀都有伤,对他冲击金牌是个不小的障碍。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变身”娇艳动人 (2000/11/5 01:27)
中国体操“强攻”单项带动全能水平 (2000/11/3 21:55)
高健表示:体操新规则对我不利 (2000/11/3 18:05)
10个单项决出16枚金牌 体操冠军赛在成都落幕 (2000/11/2 14:53)
中国体操总教练黄玉斌功成身不退 (2000/11/1 18:52)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