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龚智超吐露心曲 马尔廷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23:13 来稿

  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龚智超周五拿下了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不过,她最想做的事是--打电话回家。

  龚智超以13-10 11-3击败劲敌丹麦选手马尔廷。在两人先前的五次交锋中,龚智超曾四度战胜马尔廷。

  龚智超在新闻发布会中高兴地表示,“我最想要做的就是马上打电话给家里。”

  对于赢球,她说,“我想年轻队员有机会冲上来,对中国羽毛球是很好的。我有信心女单会有更好的将来。”

  在颁奖台上,龚智超激动地哭了。

  当被问到哭时心理在想什么,她说,“我想终于拿到冠军了。”

  龚智超在1997年获得世界亚军后,却在去年降到了世界第九。但是今年她状态回升很快,接连夺得了英格兰、马来西亚大奖赛和日本东京公开赛的冠军。而这是她第一面奥运金牌。

  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二号种子马尔廷对于输给龚智超,也心服口服。

  她表示,“龚智超今天打的非常好。她在过去几个月也表现得很好。所以,金牌应该是属于她的。我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马尔廷的未婚夫是周五稍早参加男子羽毛球单打准决赛的丹麦选手盖德克理斯滕森。但盖德却输在中国选手吉新鹏的手下。

  不过,马尔廷否认自己受到未婚夫输球的影响。她说,“我们都是很专业的,即使是他赢了,对我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她说,她输了是因为“龚智超是比我优秀的选手”。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田联公布2001年世界田径大赛赛程 (2000/10/30 14:05)
平庸与无奈--全国田径锦标赛后的思考 (2000/10/26 15:12)
一根绳上的两个同心圆--全国田径锦标赛带来的思索 (2000/10/23 16:31)
全国田径锦标赛 马家军包揽女子1500米前3名 (2000/10/23 16:24)
世界青年田径赛传捷报 蔡鹏称雄男子跳远 (2000/10/23 16:1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