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李永波 龚智超夺冠之后谈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当龚智超击败了马丁从而保住了女单冠军后,中国羽毛球队的教练李永波和龚智超本人接受了采访。

  李永波在谈到龚智超在决赛中的对手马丁的时候说:“我们早就料到马丁是主要的竞争对手,在国内我们请了男陪练来看马丁的录像,进行模拟的训练,就是想针对她的球路,分析我们的女单选手为何能够克制她,就龚智超今天发挥的情况来看,应该讲完全是按照训练的意图来对待马丁的,很耐心,不跟马丁去抢争,完全靠跑动的能力来拖住她,所以我觉得这个技战术运用的还是非常成功的。”当被问道马丁主要是失误在什么地方的时候,李永波认为:“她也基本上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了,马丁的特长主要是控制球的技术,包括进攻方面,比赛中她打出了自己较好的水平了,在本届奥运会整个比赛过程中,马丁,张海丽,包括戴韫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当然也包括包括今天的这场比赛。”在谈到今天吉新鹏和盖德的比赛时李永波认为:“吉新鹏今天发挥的非常好,因为从我们教练方面来分析的话,感觉到吉新鹏这场球的难度是非常大的,但是夏煊泽相对来说更有机会,但是体育比赛往往就是这样,你预想到的事情不一定能够实现,结果吉新鹏今天的表现,应该讲足以证明他已经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单打选手之一了,因为他今年3月份的全英锦标赛战胜了彼德盖德以后,人们还认为他当时是一种幸运,超水平而已,但是他在这样的大赛上再次以2:1战胜彼德盖特,我觉得已经足以说明他在逐渐的成熟,具备了很好的水平了,至于夏煊泽的实力我认为今天夏新泽的发挥不是十分的理想,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

  龚智超在女单决赛后也表示:“比赛中比较急吧,我也有点紧张,打到后来的时候,我逐渐打开了,而我今天没有按照她的打法,我首先尽量多跑动,多调动对手,可能这样抑制了她的优势的发挥吧。获得奥运会的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没有想到今天终于实现了。”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羽联试验全新计分办法 羽毛球世青赛推出7分制 (2000/11/6 03:36)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谢杏芳勇获女单冠军 (2000/11/5 23:18)
图文-谢杏芳夺得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 (2000/11/5 21:33)
谢杏芳打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决赛(附图) (2000/11/5 05:55)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国女单选手奋勇杀入四强 (2000/11/4 11:4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