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球-西班牙老将桑切斯扬言灭“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专电 星期五,西班牙老将桑切斯在成为悉尼奥运会网球比赛中第一位闯入8强的女单种子选手之后宣布,她准备终结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的连胜记录。

  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桑切斯以6比2和6比0战胜哥伦比亚选手苏卢阿加之后,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大威”上演人们期盼以久的对决。

  今年6月份,大威廉姆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桑切斯淘汰,无缘4强。此后,大威廉姆斯连夺温布尔登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并保持着28场连胜的记录。

  “她的状态很好,”桑切斯说。“但打败她是有可能的。我以前和她比赛过,我知道我能够获胜。”

  桑切斯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分别夺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身为本次比赛5号种子的她非常希望再拿一块金牌,实现金、银、铜牌的“大满贯”。(完)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