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我们豁出去了--中国选手黄楠雁、杨维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9月22日电(记者石婷、曲北林)中国羽毛球选手黄楠雁、杨维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以15:6、15:11淘汰了韩国组合罗景民/郑在喜,与葛菲、顾俊在决赛中胜利会师,提前将女双这块金牌纳入中国人囊中。比赛过后,这对中国姑娘对记者说,“我们豁出去了”。

  黄楠雁和杨维虽然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但与世界排名第三的这对韩国组合交锋胜少负多,交锋3次就输了两次。去年哥本哈根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她们就是栽倒在这对韩国人手中。

  杨维说,她和队友要拿下这场比赛的意志非常坚定,心态保持很好,并不急于进攻,而是耐心与对手周旋。这就是她们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

  在明天的决赛中,黄楠雁和杨维将迎战队友、奥运会女双卫冕冠军葛菲和顾俊。当记者问,与队友决赛心情会不会有所不同。杨维说:“不会的,因为她们也是我们的对手。我们有信心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黄楠雁和杨维在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是今年在日本公开赛上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完)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