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游泳-黄健翔:蒋丞稷尽了力 陈桦夺牌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1日12:33 新浪体育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勇夺上届奥运会第四名的蒋丞稷发挥得并不理想,成绩仅仅排在总成绩表第17位,只差一位未能进入半决赛。预赛两个小组共取前16名参加半决赛。

  50米自由泳是世界上游泳比赛距离最短的项目,选手之间的差距往往只有1%秒。这种争夺也是非常残酷的,很难说谁能够获得什么样的名次。即使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波波夫,也难以确保金牌。今天上午的预赛,有8位选手游进了22秒以内,这也是多年来罕见的好成绩。

  蒋丞稷也算是发挥了自己正常的水平,但是这样的比赛争夺起来很激烈。总成绩没能进入半决赛固然遗憾,但也在情理之中吧。

  陈桦在今天女子8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成绩排在第8位,进入了决赛。从陈桦的状态来看,应该说还是不错。但是欧美的对手们实力都非常强,在这次奥运会上,他们的一些高手状态非常好,陈桦夺取奖牌的前景并不乐观。

  女子800米自由泳的决赛将于明天进行,今天晚上重点是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齐晖和罗雪娟两个人都进入了该项目的决赛,齐晖的半决赛成绩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匈牙利的科瓦奇。从两个人的发挥来看,齐晖并不是没有可能战胜科瓦奇,夺取这个项目的金牌。另外,美国的科瓦尔也是实力很强的一个选手。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午4:10左右开始。这一项目排在今晚游泳比赛赛程的第2项,第一项是男子50米自由泳的两组半决赛。齐晖的200米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奥运会上最有希望争夺金牌的一个项目,也是中国游泳队本次奥运会上,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亮点,从齐晖的实力来看,获得奖牌是不成问题的,关键是看他能不能冲击金牌。(黄健翔)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陈桦进入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2000/09/21 09:57)
游泳-陈桦进入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图文) (2000/09/17 16:28)
快讯:陈桦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小组赛第一名 (2000/09/17 09:45)
图文:中国游泳队女队员陈桦积极备战奥运 (2000/07/25 12:03)
短池游泳 陈桦获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 (2000/03/19 01:10)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