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柔道-李淑芳输得有点儿可惜--总教练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0日00:51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悉尼九月十九日电(田禾) 当李淑芳以一个小分负于法国的范蒂翰德而痛失奥运会女子柔道六十三公斤级金牌后,一直在场边大喊大叫的中国队总教练刘玉琪铁青着脸一语不发和记者狠狠地握了一下手,喘了一口粗气。

  “是不是有点遗憾?”记者问。没有回答,在嘈杂拥挤的人群中,他点了一下头。

  在观众席上记者找到李淑芳的启蒙教练徐殿平,徐教练说:“她今天确实输得有点可惜,如果她在最后时刻不低头有消极的动作而是扬着头,结果也许不是这样”。

  徐教练觉得,李淑芳还是太年轻,比赛经验不是很足。象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一天要面对好几个对手,每个对手的路数都不一样,需要有不同的对策。决赛中她碰的那个法国选手以前曾和她多次交手,互有胜负,应该说,两个人实力相当,李淑芳应该有机会取胜。

  中国柔道队领队郭仲恭赛后表示,李淑芳拿的虽然是银牌,但是价值很大,它标致着中国柔道在中小级别上的进一步突破。

  郭领队说,奥运会之前我们不愿意把目标暴露的太大,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李淑芳确实是中国队准备用来冲击金牌的“秘密武器”。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柔道世青赛中国队获四铜 (2000/10/31 23:56)
柔道奥运冠军袁华拾回撇远的亲情 (2000/10/23 11:53)
柔道金牌教练刘永福 目标瞄准九运会 (2000/10/13 13:46)
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感谢家乡培养 (2000/10/13 09:4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