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举重-夺金意犹未尽—访女子63公斤级冠军陈晓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9日13:51 新浪体育

  在19日进行的女子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晓敏如愿夺得金牌,并打破了该级别抓举的世界纪录。这场比赛,陈晓敏优势比较明显,只抓了四把,就把金牌纳入囊中。最后一把,在教练组的安排下,陈晓敏选择了放弃,这枚金牌得的真可谓“意犹未尽。”赛后,陈晓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她说,今天是她参加的众多比赛中感觉最紧张的一次。每一次看到前面的选手举起来了,自己就得把自己逼上去。这次比赛也是她认为比较精彩的一次。“第四把举起来后,感觉体力有点接不上,但是我还想把它举起来。由于教练考虑到金牌已经拿到手,并且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就放弃了最后一次挺举,可是我自己想试一次,因为我想把自己的比赛结束得更完美一些。”

  对于此次比赛中保加利亚选手试举135公斤失败的情况,陈晓敏坦承没有想到对手的实力这么强,并称如果对手真的举起来了,她也只能继续加量。

  当记者问她,从队员村到比赛场地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时,她说,训练与治疗是最主要的,然后不去想别的事情,一切家里的,或者是朋友之间的事情全部都放下,一心一意把比赛准备好。

  她说,自己在比赛前就非常自信能够拿下这枚金牌。惟一担心的是腰伤,但是今天比得很顺利。

  23岁的陈晓敏已经拿到了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她将下一个目标定在了九运会冠军上面。小晖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举重-夺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的陈晓敏个人资料 (2000/09/19 13:21)
举重-陈晓敏为中国队又添一金(图文) (2000/09/19 13:13)
举重-陈晓敏有惊无险夺63公斤级金牌--晓兵 (2000/09/19 13:09)
举重-陈晓敏为中国队夺取第5枚金牌(图文) (2000/09/19 13:05)
举重-陈晓敏锦上添花又夺金牌 两破一平世界纪录 (2000/09/19 13:04)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