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柔道-刘玉香说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5:29 中国体育报

  刘玉香站在领奖台上时,胸脯一起一付的,望着自己奋战五关而为祖国升起的五星红旗,她激动不已。而半小时前的半决赛,她输给日本选手痛失决赛权后,站在那里她的胸脯也是起伏的,以至于裁判等她站好后才宣布胜负,但那会儿她是心有不甘,因为自己的一个闪失而没能打进决赛。

  当时,刘玉香连胜后势头正旺,在与日本选手交手后,相持不下时,她本想变招,却没诚想自己一下反倒由主动变成了被动,由身体在上变成被对手压在下面。在顽强翻转并死命肩不着地的抗争中,终因体位被动而到时被判负。

  决赛丢了,铜牌一定要争下。在紧接着的铜牌争夺战中,刘玉香吸取教训,一鼓作气,终于“堤外损失堤内补”,拼得了这枚奖牌,也是两天来四个级别中我们的第一块奖牌。

  这位25岁的湖南姑娘,两年前才进国家队,国际大赛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5、欧洲系列赛法国站冠军,今天她取得了新的突破,有理由为自己的进步骄傲。

  刘玉香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人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现在她实践了自己的诺言。虽然还不是最好的回报,但已是“回报”的前奏了。

  当刘玉香走下领奖台时,记者叫住她给他拍照,并让她用手指打出V字,她只打在了胸前。

  她说有一天要高举在头顶!史明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