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柔道-中国选手刘玉香夺得女子52公斤级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8:56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悉尼九月十七日电:中国选手刘玉香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女子五十二公斤级柔道比赛中,战胜荷兰选手,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这也是中国在柔道小级别上的首枚奥运奖牌。

  在今晚的比赛中,刘玉香对阵荷兰选手格拉文·斯蒂恩。她在取得一个有效之后,继续频频发起攻击,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把对手牢牢压在身下,利用寝技,取得一本的绝对胜利。

  此前,在下午的半决赛中,刘玉香负于日本选手,无缘金牌争夺。(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中国选手刘玉香夺得女子52公斤级柔道铜牌 (2000/09/17 18:12)
柔道-刘玉香北京时间17:30参加女子半决赛 (2000/09/17 17:21)
战报:刘玉香进入女子柔道52公斤级半决赛 (2000/09/17 15:57)
柔道-中国选手张光军把对手掀翻在地(图文) (2000/09/17 15:58)
柔道-野村忠宏为日本代表团赢得首枚金牌(图文) (2000/09/17 08:37)
直将悉尼作汉城 韩国少女“大闹”柔道场(附图) (2000/09/17 06:46)
柔道-日本选手包揽首日金牌 (2000/09/16 20:16)
战报:日本选手田村亮子获得女子柔道48公斤级金牌 (2000/09/16 19:26)
中国男女柔道选手双双失利(图文) (2000/09/16 15:03)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