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服务战”各出奇招--大运会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8:3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高校:场外夺“金”战正酣

  轰轰烈烈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与此同时,蓉城高校场外夺“金”战却愈演愈烈,10余所有接待任务的高校更是奇招频出,立志在本届大运会中塑造出自己的金字招牌。

  服务战:各出奇招

  在大运会中服务水平的高低仿佛已成为各高校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10余所有接待任务的高校在今年5月份就开始培训出自己的一支训练有素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唐登学告诉记者,该校培训了一支近800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为住在该校内的16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服务。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除每天有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全方位为大运健儿服务外,还特地组织近千名学生组成“啦啦队”,为各参赛队营造“主场”氛围,让外省健儿真切感受到就如同在自己的校园内举行比赛一样。西南财大、电子科大还特别组建了女大学生礼仪队伍,认真仔细而高雅地为赛场提供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众多高校的领导也亲自加入了大运会服务队伍的行列,提水、捡球、运动员的吃、住、行各个细节均亲自参与,从不疏忽。

  宣传战:一刻不停

  各个设有赛事的高校无一不在竭尽全力地借大运会宣传自己。作为我省唯一一所专科院校承办赛事的四川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小南说:“高校就如同一片风景区,不宣传它,谁会发现其中瑰宝”由于各高校均欲趁大运会云集中央省地近百家媒体之机尽量塑造自身形象。因而大运会组委会新闻中心已成为最忙碌的一个机构,从9月4日起雪片般的邀请单便飘向新闻中心。民航飞院、四川工业学院等位居郊区的高校竟派出青年,守候在新闻中心大门口,直等到该中心组织记者赶赴该校方肯离去,有的高校只要一天没有记者到其赛场采访,即要提出强烈意见。每个承办比赛的高校都成立了由学生主打的宣传报道小组。西南民族学院每日都将赛场报道主动及时发给各媒体,成都中医药大学办了《快讯》报道每日赛事,类似事件不胜枚举。李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女足闯入大运会决赛 (2000/9/9 08:30)
大运会:上海队金牌数增至12枚 (2000/9/8 22:12)
大运会:赛程过半 辽粤金牌榜居前 (2000/9/8 18:48)
广东队勇夺大运会7金 跃居金牌榜首位 (2000/9/8 09:15)
记“全国第六届大运会纪念册”设计者朱国祥 (2000/9/8 09: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