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川女足闯入大运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8:30 成都商报

   本报讯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昨日共产生金牌23枚,并且在田径赛场又有纪录被打破。

   四川团没有辜负“主场”观众的期望,夺得了4枚金牌。成都体院的赖朝辉和钟梅分别获得男子乙组铁饼、女子乙组跳远的冠军。柳洁则夺取了女子单人健美操的金牌,她还和张润宇合作获得混合双人操的第一。四川女足以2比0战胜上海,今日将与北京争夺冠军。天津团则最为风光,共获得6枚金牌。在最后一天的游泳比赛中他们夺取4块,其中粱爽夺得女子乙组200米自由泳和个人混合泳两枚金牌。在田径场上,天津选手张宏伟夺得男子乙组撑杆跳高冠军,且打破了大运会纪录。天津选手、著名竞走运动员黎则文将男子乙组1万米竞走的金牌揽入怀中,而且刷新了全国纪录。广东团夺取了4枚金牌,刘兴摘得男子乙组110米栏金牌,粱欣获得男子甲组跳远的冠军。辽宁团昨日只取得3枚金牌。王闵在男子甲组1万米竞走的比赛中捍卫了辽宁在长距离比赛中的荣誉。王俊伟在男子甲组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摘得一金,另外一枚是女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山西团也在游泳比赛中获取2枚金牌。其余的4枚金牌分别被湖北、湖南、福建和上海分得。邓凯 朱可欣 舒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运会:上海队金牌数增至12枚 (2000/9/8 22:12)
大运会:赛程过半 辽粤金牌榜居前 (2000/9/8 18:48)
广东队勇夺大运会7金 跃居金牌榜首位 (2000/9/8 09:15)
记“全国第六届大运会纪念册”设计者朱国祥 (2000/9/8 09:12)
大运会田径赛场狂破纪录 (2000/9/8 09: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