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亚优杯:实德1-1逼平马尔代夫瓦伦西亚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8:59 球报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优杯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二队以1:1逼平对手马尔代夫瓦伦西亚队,从而以两回合9: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该项赛事的第二轮。

  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6点开始的,主裁判来自斯里兰卡。年轻的实德二队从一开场即向对手发动了强大的攻势,5分钟内已经获得了6次角球机会,只是由于队员过于年轻,比赛经验不足,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也不强,所以才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上半场双方以0:0握手言和。下半场战至第7分钟,瓦伦西亚队的18号前锋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把球送入了实德队的大门,从而取得了1:0领先的比分优势。但是失球后的实德队反而一改开局阶段的急躁,开始打得有耐心起来,逐渐将场上的主动权牢牢抓在了自己手中并终于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由张耀坤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后,瓦伦西亚队再无心恋战,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实德队终于昂首挺进了第二轮。

  赛后,马尔代夫国总统特使专程赴实德队下榻的宾馆看望了实德远征团的全体成员,实德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吴政代表实德俱乐部向总统致意、赠送了实德俱乐部的纪念品,并对马尔代夫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最后,吴总还应邀向对方介绍了实德俱乐部的客观情况。实德远征团将于今晚启程返回大连。

  本月20日,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亚优杯第二轮的对手韩国城南一和队,第二轮赛事也是采取主客场制,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韩国进行。邱国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实德若输了还怎敢说夺冠--第22轮赛前大探营 (2000/9/7 16:41)
甲A:[前瞻]申花、实德双双过关海牛、敖东难逃厄运 (2000/9/7 14:45)
实德:夺冠是100分 第二就是50分? (2000/9/7 11:21)
甲A:[前瞻]泰达考验申花 全兴阻击实德 (2000/9/6 12:10)
实德:足球产品总店开张 经营迈出新步伐 (2000/9/6 10:4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