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大运会:广东、天津游泳项目狂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7:23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成都九月五日电(记者杨杰) 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今天下午举行的十二项决赛中,广东、天津两队神勇无敌,各卷走四枚金牌,辽宁获得二金,云南也意外地“拼”下一块金牌。

  在争夺最激烈的男子乙组一百米自由泳决赛中,预赛仅列第八名的四川武青异军突起,在最后二十五米时以惊人的爆发力连超数将,凭借强力冲刺创下五十二秒十三的佳绩,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广东刘禹以五十二秒四十获得亚军,辽宁张霄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甲组二百米混合泳的决赛中,昨日获得女甲百米蝶泳亚军的四川赵菁,今日再次与桂冠失之交臂。在领先了一百九十米之后,她被云南刘丘超过,屈居亚军。两人成绩分别是二分二十三秒十二和二分二十三秒二十八。

  其他各组冠军分别为:女子甲组一百米自由泳,李敏;女子甲组二百米仰泳,李丽(以上两人都为辽宁队员)。广东四块金牌是:女子乙组一百米蝶泳,郑希;男子甲组一百米蝶泳,李勇基;女子乙组二百米仰泳,甄迎娟;男子乙组二百米仰泳,郑仕斌。天津四块金牌是:男子甲组二百米仰泳,王昊;男子甲组四百米个人混合泳,王昊;女子乙组四百米混合泳梁爽;男子乙组二百米混合泳简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运会广东军团开门红 两金一银收囊中 (2000/9/5 21:33)
大运会比赛全面展开 上海首日夺三金(附图) (2000/9/5 21:18)
大运会首日产生23金 北京团获一金一铜 (2000/9/5 18:25)
第六届全国大运会足篮排球比赛全面开战 (2000/9/5 09:23)
记夺得全国大运会首金的四川武术选手陈正川 (2000/9/5 08: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