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一个ACE球50美金 美一银行资助少女练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20:48 新民晚报

  美国大通曼哈顿银行从1997年开始就赞助青少年网球运动,但他们的赞助方式非常独特,即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只要出现女子选手发出的ACE球,他们就付钱。

  在美网女子比赛中,每出现一个ACE球---也就是接球手没有碰到而直接得分的发球,就奖励50美元。当然这钱不给球员,而是全部捐赠给一个叫做大通女孩网球营地的活动。这个活动是常年举行的,无偿培养纽约城中10-14岁的女孩学习网球。大通曼哈顿银行已经通过这个方式捐赠了75000美元。

  去年美网共出现了515个女选手打出的ACE球,大通曼哈顿银行当时拿出了25750美元,但今年的情况“不妙”--第一个礼拜已经打出了507个,价值就是25350美元。其中卫冕冠军塞瑞纳吠匪挂蝗司痛虺隽2个,合1100美元;马桂啡1个,达文波特19个。大通曼哈顿银行发出的钱越多,侧面反映出女子网球发球技术的提高。小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印度网球男子双打欲夺悉尼奥运金牌 (2000/9/5 16:09)
美国网球公开赛第8天战报 (2000/9/5 11:00)
网球选手参赛权争议落幕 文奇盖拉获邀出赛 (2000/9/4 14:12)
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轮:韩国李亨泽挑战桑普拉斯 (2000/9/3 05:44)
希望网球赛朱本强夺魁 教练马克勤不知足 (2000/9/2 14: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