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美国高空跳伞迷上演生死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8:29 北京晚报

  英国《独立报》4日在头版报道了一位业余跳伞爱好者惊心动魄的跳伞经历。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安迪-朱迪是一位跳伞迷,他经常在周末进行这种被常人认为是惊险万分的体育运动。他本人已经习惯了在高空坠落时的惊险,并从中寻找无穷刺激。然而,9月3日,他从飞机上准备起跳时,他的靴子带却突然缠在了机身上,于是在万米的高空中,头脚倒置的朱迪被时速超过100英里飞机拖带飞行了半个多小时。

  不过,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头。当他试图解开鞋带的努力宣告失败后,飞机驾驶员发现飞机没油了,必须进行紧急降落,否则将会有机毁人亡的危险。但是,机下拖带着一个活人紧急着陆实在是高难动作,因此驾驶员特意找到一块软草地来着陆,心里惴惴不安地担心安迪会被撞死。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安迪除了一些擦伤外,竟神奇般地逃过了这场劫难。

  安迪在着陆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上帝啊,我真幸运!”张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军事跳伞锦标赛中国队夺得两金 (2000/8/27 10: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