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让精武发扬光大--访天津精武会会长傅宝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3:23 天津日报

  第六届国际精武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是天津市成功举办世乒赛、世体赛之后,又一次举办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更具有重要意义的是,因为天津市是精武元祖霍元甲的家乡。在国际精武大会揭幕之际,记者采访了市体委副主任、天津精武会会长傅宝丽。

  傅宝丽说,精武体育会是由我国著名爱国武术家霍元甲于1910年在上海创建的。霍元甲当年为雪“东亚病夫”之耻,争中华民族之光,以强种强国之志提倡体育,振我民族,铸我国魂。精武会以“爱国修身,正义助人”为宗旨,很快在世界各国各地区得到发展,这次有这样多的国家和地区的精武会组织参加盛会。充分表明精武会成立90年以来在世界的健康发展。自从天津精武会1998年在马来西亚接过国际精武武术文化交流大会的会旗后,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并给予有力的支持,西青区政府和小南河村村委会为了使计划要求得到实施,也做了巨大的投入。

  傅宝丽说,天津市在1992年曾经举办过第二届世界精武武术文化大会,取得过很好的社会效益,这次是第二次举办国际精武武术文化交流活动,由于我们准备充分,在很短的时间里,给组委会能实现预想目标打好基础,让海内外精武朋友欣兴而来,满意而归。高洪志 张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届国际精武武术文化交流大会在天津开幕 (2000/9/4 16:11)
第六届国际精武文化交流大会将在津举行 (2000/8/23 11:27)
场馆整修开始各国高手报名 精武大会筹备顺利 (2000/8/18 13:18)
第六届世界精武交流大会开幕在即 (2000/8/18 12: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