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柏林马拉松创下纪录 参赛人数达到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39 中央电视台

  本月10日举行的德国柏林马拉松赛将创下一项新纪录。据赛事组委会主任霍斯特-米尔德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届时将有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名运动员参加这一欧洲最大规模的马拉松比赛。其中27017名男女马拉松选手,其余是轮滑爱好者和乘轮椅的残疾选手。

  米尔德还证实,德国外交部长约什卡·菲舍尔也将参加这一盛况空前的赛事。比赛由柏林市市长埃贝哈德-迪普根鸣枪发令。获胜的运动员将得到5万马克的奖金。另外,如果创造世界最好成绩将得到10万马克的奖励。米尔德透露,本届马拉松赛的总预算为340万马克。

  尽管尖子选手将赴悉尼参加奥运会的角逐,组委会仍希望本届马拉松赛能有强手参加,并且创造世界最好成绩。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说,有几位著名选手将参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德显:中国女子马拉松奥运夺金有戏 (2000/9/5 03:15)
北京国际马拉松10月鸣枪 (2000/8/24 15:52)
马拉松裁判将借助芯片监视选手 (2000/8/18 09:32)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2000/8/12 19:03)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十月鸣枪 (2000/8/12 05: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