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全国大运会首日比赛 山东省与奖牌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8:29 大众日报

  本报讯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9月4日迎来首个比赛日,武术、游泳、射击、足球、篮球、排球等6个项目在成都各高校赛场展开。其中,在武术、游泳和射击比赛中一共决出23枚金牌。山东省选手表现欠佳,与奖牌无缘。

  本届大运会首枚金牌在武术男子南拳比赛中产生,四川代表队的陈正川技高一筹,如愿获得这项殊荣。此后他又获得了男子棍术的第一名。另7枚金牌分别被天津、上海和河南等选手获得。

  游泳比赛当天共决出10枚金牌,实力雄厚的辽宁队一举摘取3金,上海、广东各获两金,山西、天津、江苏各有一金入账。

  首次列入大运会表演项目的射击比赛4日进行了4个项目的决赛,冠军分别被云南、江苏、湖南和北京选手夺走。

  在三大球比赛中,山东省男、女排分别以3:1力克广东队和四川队;山东省男足则以0:5惨败给广东队,爆出一个大冷门;山东省男、女篮也出师不利,分别负于陕西队和天津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届大运会全面开战 川军首日夺三金 (2000/9/5 08:08)
图文:大运会开赛第一天 第一块金牌产生 (2000/9/4 22:31)
大运会小镜头:药检进门 蓉城飘香 (2000/9/4 20:13)
大运会今天开赛 北京团严把“质量关” (2000/9/4 17:27)
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第六届大运会 (2000/9/4 08: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