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射击比赛决出五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7:49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成都九月四日电(记者杨杰) 全国大运会射击比赛今天下午举行了男子精度射击和女子精度射击两个项目的决赛,共决出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以及精度射击男女团体总分五枚金牌。

  比赛在位于牧马山的四川省军区射击场内举行。精度射击比赛,要求运动员在五分钟时间内向一百米射程的目标发射十发子弹。男子精度射击率先于下午一点半钟举行。云南队的王家彬以九十七环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陕西肖鹏、江苏马天迎分获二三名。湖南队、湖北队、江苏队分别位居该项目男子团体前三名。

  男子比赛结束后,教练员和裁判员普遍认为男子成绩不太理想,期望女选手能创造更好的成绩。在男子项目颁奖之后,女选手出场了。果然,第一组选手的普遍成绩就比男子好,江苏郝琦打出了九十七环的成绩,四川刘咸慧、北京曹然均打出了九十六环的成绩,其他选手的成绩也不错。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京马丽莎打出九十六环,刘肖打出九十七环。由于郝琦和刘肖总环数相同,谁是女子个人冠军成为场外人们十分关注的话题。经过有关人员对成绩的认真统计,她们均有七枪打中十环,因此又比较了距靶心的距离远近等数据,江苏郝琦获得该项目冠军,刘肖获第二名,四川刘咸慧居第三。

  女子团体前三名也相应排出,分别为北京、江苏和上海。同时,江苏队获得精度射击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大运会开赛第一天 第一块金牌产生 (2000/9/4 22:31)
大运会小镜头:药检进门 蓉城飘香 (2000/9/4 20:13)
大运会今天开赛 北京团严把“质量关” (2000/9/4 17:27)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2000/9/4 09:38)
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第六届大运会 (2000/9/4 08: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