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第二届中国武当拳国际联谊大会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7:46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武汉九月四日电(郭占柱 陈瑛) 时值武当拳祖师张三丰诞辰六百五十周年之际,第二届中国武当拳国际联谊大会将于十月五日至八日在武当山武当武馆隆重举行。

  中华武林自古有“北崇少林,南尊武当”之誉。此次盛会的目的是:寻根祭祖,朝拜三丰祖师;传承国粹,重现历史风采;竞相风流,评选“武当百杰”;会师访友,光耀武当门庭;制做精品,武当武术走出国门。

  目前筹委会已邀请金庸、吴彬、李杰等国内外十五名武术名家与会,已有二十八个代表队六百七十余人报名参加大会比赛。其中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日本等九个国家的二百三十一名海外运动员报名参赛;国内有湖北、广东、北京、陕西以及台湾等二十余个省市区和香港武术团队参加。预计将有一千人参加角逐,阵容强大,前所未有。

  尤为这次盛会添彩的是:霍元甲的嫡系传人、香港著名武术社会活动家霍震寰加盟,少林寺武僧团与武当武道功夫团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中华武术两大主要流派风采,营造出“世纪之交双雄会”氛围,将形成武术盛会的火爆气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届国际精武武术文化交流大会在天津开幕 (2000/9/4 16:11)
中国武术等亚洲传统运动迈向奥运 (2000/9/4 14:23)
武术散打王赛明日再战一轮 (2000/9/1 15:40)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柳腿劈挂再展劈挂神腿 (2000/8/29 20:26)
全国武术少林拳大赛将在河南举行 (2000/8/26 11: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