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美网赛场上演“恋爱”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世界网坛每天都在发生太多的爱情故事,美网公开赛上,观众可有幸目睹多位当事人。

  周四下午,一对“爱情鸟”--澳大利亚的休伊特和比利时的克利耶斯特斯的比赛,不知是组委会刻意安排还是巧合一先一后在美国国家网球中心进行。这对十几岁的少年情侣在一起常常被误认为兄妹俩,而不是女朋友或男朋友。但两人的关系已稳固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非常亲密。今年夏天,克利耶斯特斯一直陪着休伊特征战辛辛那提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放弃了自己的比赛。

  周四下午同一块场地的第三场比赛在阿加西与法国选手克莱门特间进行,阿加西正是从去年的美网公开赛前与退役的德国网球女皇格拉芙开始了爱情长跑。阿加西的一天以第二轮便遭淘汰而结束,但至少他还有格拉芙安慰他。

  还是个孩子时就被球迷放在心里的卡普里亚蒂,现在已将她的心交给了比利时男网选手沙维尔·马利塞,两人最起码从一月份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就已开始约会。

  女网世界一号选手辛吉斯已找到她新的一号男友,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选手诺曼。他们第一次一起公开露面是三月份的网球大师系列赛--印第安威尔斯锦标赛上,双双共进午餐。到了法国公开赛,辛吉斯与诺曼对他们的关系基本已不再保密,虽然被问到关于爱情的话题时总是害羞地试图躲避,但常常去观看对方的比赛露了“马脚”。诺曼绝不是辛吉斯第一个网球男友,他的前任包括西班牙的阿隆索,美国的吉梅尔斯托布和瑞士的休伯格。

  最受欢迎的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衷情的对象从冰球明星到网球明星,时有绯闻传出。谈到她的罗曼史就不能忽略澳大利亚名将菲利浦希斯,与佛罗里达豹队的冰球明星布雷还一度传出订婚的消息,但她最终还是回到底特律红翼队另一位冰球明星费德洛夫的怀中。

  女子网坛最喜欢棒球运动的两位选手当属法国公开赛冠军皮尔斯和科泽尔。皮尔斯与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二垒手阿洛马已订下婚约,但步入教堂行大礼的日期尚未确定。科泽尔则与巴尔的摩白头翁队的外场手安德森已交往多时。

  美国大个子姑娘达文波特正与双打专家里克·里奇的弟弟约翰,一位前大学网球明星约会。

  世界网坛顶尖选手中有一个人没找圈中人,他就是桑普拉斯,他正打算今年底与好莱坞女演员威尔森步入结婚礼堂。

  历史告诉我们,两位网球明星的交往并不一定就有幸福的未来。当前女网明星埃弗特与男网明星康纳斯订婚的消息传出后,他们立即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焦点情人,但他们的婚约一直没能兑现。埃弗特后来与英国网球明星约翰·洛伊德结婚,几年后婚姻宣告破裂。她随后又在体育界找到一位生活伴侣,前奥运会滑雪运动员安迪·米尔斯,现在已有了三个孩子。康纳斯则已与《花花公子》杂志的前“年度最佳玩伴”帕蒂·迈克奎雷做了近20年的夫妻。

  另一对吸引全世界注意的网坛情侣是前瑞典名将伯格和罗马尼亚女网选手西米奥内斯库,他们的婚姻也只维持了几年便分道扬镳。

  然而并不是每一桩网坛婚姻都以失败而告终,有些网球夫妇至今仍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美国双打好手罗伯特·塞古索和加拿大最优秀的网球选手卡琳·巴塞特,便是一对“模范夫妻”,他们已有了三个可爱的孩子。捷克网坛也有这样一对恩爱夫妻,科达与拉伊奇尔托娃,他们已有两个孩子。而1961年温布尔登女单冠军安吉拉·莫蒂默,已与前网球选手现担任电视台评论员的巴雷特,携手走过了33个春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辛吉斯、诺曼轻松闯入美网公开赛第四轮 (2000/9/2 09:22)
图文:皮奥林美网上演大逆转 晋级第三轮 (2000/9/2 08:38)
图文:美网第五天 张德培被淘汰 (2000/9/2 08:22)
美网第四天大爆冷门:阿加西失落而去 (2000/9/2 06:57)
图文:[美网]恩奎斯特大力发球 (2000/9/1 15:42)
200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