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各大运会代表团陆续抵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0:48 成都商报

   本报讯 今天距离大运会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参赛的各支代表团已陆续开进成都,进入最后的备战状态。

   昨日是本届大运会组委会规定报到时间的第一天,内蒙古、安徽、贵州、湖南、广东、西藏等6支代表团的全体人员抵达成都,其余的各支队伍将在今、明两天内全部到齐。

   昨日上午,上海代表团的第一架包机抵达成都,在机场记者采访了该代表团的秘书长孙全兴,他向记者介绍,由于上海是下届大运会主办地,上海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本届大运会代表团由一名副市长带队。在代表团出征前,市政府还特意举行了誓师大会。本届上海代表团共304人,是最大的代表团,将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在本届大运会上,上海代表团有信心进入团体总分前3名。孙秘书长还表示,上海队在乒乓球、男女篮球、男女排球、女子足球以及田径项目较有优势,有望在本届大运会中取得较好的名次。上海代表团的第二架包机将于明日抵达。邓凯 卫昕 朱可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澳门首次组团参加大运会 (2000/9/1 14:44)
成都采取措施便利大运会人员出行 (2000/8/31 16:06)
第六界大运会开幕式最后“预演”结束 (2000/8/31 16:02)
第六界全国大运会即将开幕 3000选手将角逐赛场 (2000/8/31 15:56)
第六届全国大运会北京团誓师 (2000/8/26 06: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