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美网大爆冷门 头号种子阿加西阴沟翻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8:00 新浪体育

阿加西沮丧的离开美网

  新浪体育通讯员李毅报道:在经历了第三天波澜不惊的比赛之后,美国网球公开赛终于在第四天迎来了一个大冷门,本次比赛的男单头号种子、美国网球巨星阿加西惨遭淘汰,而其他的种子选手和名将大多顺利过关。这样美国公开赛刚开始不久,男单的头两号种子选手就已经全部落马,另一位就是今年法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本次比赛的男单二号种子巴西名将科尔滕,他在第二天的首轮比赛中意外地败在了澳大利亚选手亚瑟的拍下。

  由于伤病的困扰,阿加西昨天的情绪显得不是很高,结果他在美国公开赛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被法国选手克莱门特打得晕头转向,最后以3-6、2-6、4-6连丢三盘败下阵来。

  阿加西一开场表现还算不错,连续拿下了两局比赛。然而在随后的九局中,他竟丢掉了8局。此时阿加西的肢体语言已经说明他有些泄气了,他低垂着头,眼光迷离。在第三盘比赛中,克莱门特破掉了阿加西的一个发球局,从而以5-4领先。在第10局中,克莱门特曾错失了四个破发点,但他始终相信阿加西不可能再有翻盘的机会了。第二个赛点出现时,克莱门特以为自己的第二发球是一个Ace球,还空欢喜了一场,但裁判却判这个球擦网在先。当第四个赛点出现时,他再度认为自己凭借着一个Ace球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司线员却认为球出界了。在第五个赛点时,阿加西竟回球下网,他表情轻松地走到网前和克莱门特握手,他终于把这场痛苦的比赛熬到了头。

  这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42分。纵观整场比赛,克莱门特满场飞奔;而阿加西却脚下移动迟缓、反应极为迟钝,击出的球不仅力量不大,而且落点也不够刁钻。阿加西全场主动得分36次,主动失误竟高达27次之多;而克莱门特虽主动得分只有27次,但他的主动失误仅有19次。

  今年夏天对阿加西来说,真可谓祸不单行。由于在今年温布尔登公开赛后不久遭遇了一场车祸,致使他背部受伤,这也使他错过了今年夏天的许多赛事。去年年底阿加西获得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然而他今年的战绩仅为32胜11负。另外,阿加西在本周一还向外界透露,他的母亲和妹妹被确诊患有乳腺癌。

  女单14号种子比利时选手范鲁斯特在与美国选手奥斯特罗激战两盘之后,因病退出了比赛,在前两盘比赛中,双方以6-7(7-9)、6-4各胜一场。1998年美网女单冠军、二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颇费了一番功夫才以4-6、6-2、6-2艰难战胜了比利时年仅17岁的小将克里斯特斯。今年法国公开赛冠军、四号种子法国选手皮尔斯也遭到了保加利亚老将马莉娃的顽强抵抗,皮尔斯最后以7-5、2-6、6-1击败对手。

  其他场次比赛的结果如下:

  男单:

  卡费尔尼科夫(5号种子俄罗斯)3-1(6-7、6-4、6-4、6-4)击败波普(德国)

  恩奎斯特(7号种子瑞典)3-0(6-3、6-2、6-2)击败伍德拉夫(美国)

  休伊特(9号种子澳大利亚)3-0(7-6、6-4、6-4)击败鲍特尔(法国)

  亨曼(11号种子英国)3-0(6-3、6-4、6-2)击败冈萨雷斯(智利)

  斯奎拉里(13号种子阿根廷)0-3(6-7、5-7、2-6)输给李黄泰(Hyung-Taik Lee韩国)

  里奥斯(智利)3-1(4-6、6-4、6-4、7-5)击败克尼普乔德(德国)

  舒特勒(德国)3-0(7-6、6-2、6-4)击败哈斯(德国)

  克拉吉塞克(荷兰)3-0(6-4、6-4、6-1)击败萨(巴西)

  阿拉兹(摩洛哥)3-1(6-3、6-3、6-7、6-3)击败费雷拉(南非)

  哈巴提(斯洛伐克)3-0(6-3、6-4、6-3)击败阿拉米(摩洛哥)

  诺瓦克(捷克)3-1(2-6、6-3、7-5、7-6)击败布莱克(津巴布韦)

  女单:

  马丁内斯(7号种子西班牙)2-0(6-3、6-2)击败洛伦佐(西班牙)

  库尔尼科娃(12号种子俄罗斯)2-0(6-4、6-1)击败克雷诺娃(捷克)

  多奇克(澳大利亚)2-0(6-1、6-4)击败奥里曼斯(荷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加西精彩图片集 (2000/09/01 08:00)
图文:美网爆冷 头号种子阿加西被淘汰 (2000/09/01 06:48)
图文:法国人克莱门特淘汰阿加西 进入美网第三轮 (2000/09/01 06:42)
图文:美网冷门叠报 阿加西止步第二轮 (2000/09/01 06:14)
200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