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第二阶段战罢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1:50 光明日报

  2000年“吉隆泰”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经过两天的激战,今天在4个赛区降下帷幕。去年冠亚军北京天鸿队和上海围城队分别以4:1战胜对手四川华中队和江苏队,而A、B两组的领头羊天津队和湖北队分别以3:2小胜对手成都高新队和吉林队,继续保持不败。

  北京天鸿队作客四川华中主场。首场比赛北京队派出老将李思,以6:2、6:0轻松拿下第一分。但男双比赛北京队的李竞奕/德飞林却受到主队龚建宁/詹凯的顽强抵抗,结果后者以6:3、6:1为主队挽回一分。第二双打北京队派上实力雄厚的鲁凌/李思,他们的胜利使北京队再次领先。

  在今天结束的后两场单打比赛中,李竞奕一鼓作气,以6:3、6:1轻取龚建宁,而鲁凌却跌跌撞撞,以7:6、0:6和7:6艰难战胜詹凯,北京队最终以4:1获胜。

  上海围城队今年出师不利,在前三轮中,仅以3:2小胜弱旅江苏队,以两负一胜位居B组第三名。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上海队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果然在第二阶段首轮出手不凡。在对江苏队一战中,第一单打殷奇男以4:6、7:6和6:2战胜曾少眩,第一双打蔡威/徐冉以4:6、6:3和6:3战胜刘毅/刘进监,第二双打殷奇男/刘鹰以6:1、7:5战胜曾少眩/商越洋。今天虽然该队第二单打蔡威以5:7、3:6负于刘毅,但徐冉以两个6:0战胜周鹤,使上海队在主场以4:1战胜江苏队,为走出“围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B组中一路领先的天津星运队此番远赴巴蜀,挑战成都高新队。天津队以3:2的总成绩战胜了成都队。

  在A组中同样保持不败的湖北队。本轮也抱着保存实力、锻炼队伍的想法出战以保级为目标的吉林队。湖北队把国内第一高手朱本强雪藏起来,启用老将张念飞以及曾繁繁、汤骅两员小将。结果三人在首日的单双打比赛中气势如虹,连下三城。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湖北队打得有些松懈,今天被吉林队扳回两分,湖北队仍以3;2的总成绩获胜。网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对阵形势 (2000/8/25 06:42)
美国网球公开赛前瞻:种子设立不能说明问题 (2000/8/23 21:39)
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种子名单揭晓 (2000/8/22 11:45)
职业网球男单最新世界排名 库尔滕扩大领先优势 (2000/8/21 17:27)
图文:加拿大网球公开赛小威廉姆斯因伤痛失冠军 (2000/8/21 17: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