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沙排巡回赛昨日开战 济钢男排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0:5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全国沙排巡回赛第三站福建东山赛区的比赛昨天开战,济钢男沙一、二队发挥正常,首战获胜,三队则为一胜一负。

  昨天上午,一队的卢勇、马辉以15:4轻松战胜云南一队,二队的安志刚、李挺以15:6击败辽宁一队。由徐斌、张震宇组成的三队出师不利,首战6:15负于江苏二队,第二轮15:9力克浙江二队。

  昨天的比赛冷门迭爆,老牌劲旅广东一队、江苏一队分别败在浙江一队和八一二队手下。

  今天,济钢男沙一、二队将同室操戈,胜者将进入前五名。东山站比赛将于27日结束。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男排教练同情汪嘉伟 (2000/8/23 18:14)
我心不甘--男排主力卢卫中谈冲击奥运失败 (2000/8/17 14:44)
世界女子沙排排球巡回赛大连站收兵 (2000/8/14 08:00)
酒力微醒时正暮--评中国男排醉酒夜归 (2000/8/7 17:06)
去留各有五成可能--访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 (2000/8/7 15: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